畢業了

六年,讀完了。

我們要,畢業了。

照了畢業照,同學們哭泣的哭泣,告別的告別。

可是,那又怎么樣?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分離的總要分離,逝去的的總要逝去。但是,唯一不會分離也不會逝去的,就是我們-----永遠一起的心。

分離後,那出畢業照,說;‘‘ 畢業照上,並沒有我們燦爛的笑容。因為我們即將分離。’’

但是,我覺得,在畢業照上依然要微笑,就算真的笑不出,也要強忍著微笑。 因為我們要讓即將和我分離的同學,看到,我們依然是那個開心的自己,因為我們要讓即將分離的同學,知道,當初他和我們在一起的時光有多么的快樂。

我覺得,畢業那天,我們不應該哭泣。應發自內心微笑。因為我慶幸,慶幸我們曾經是好同學,慶幸我們曾經是好對手;慶幸我曾經擁有過你們。

我覺得,不要那天,我們不應該告別。應說明天再見,因為我堅持,堅持說我們明天再見,堅持想我們明天還會一起玩,堅持說我們永遠是同學。

有同學和我說過,畢業了,她很想哭,我便對她說;‘‘不要對我哭泣,因為,我不懂得安慰。’’其實我不是不會安慰,而是,我不想去安慰,因為,我覺得畢業了也沒什麼的,因為我相信我們會再相見。

同學們,雖然畢業了,分離了,但是請記住,友情永遠拆不斷

2014-01-14 12:49:31
畢業了_畢業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