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

作者:不詳  (字數:500字作文)

明天的考試將結束我的小學生活。坐在悶熱的教室,盯著寫滿複習要點的黑板,我不禁感到窒息。偶爾掃過窗外的陽光,我的眼睛模糊起來,一幕幕往事浮現在我的腦際。

曾經的天空

曾經的天空,屬於我和幽。我們可以快樂地穿行在那片純淨的天空,分享快樂。她是個天使,把快樂帶給別人。我很幸運地成為了她的朋友。我喜歡她,我希望能和她一起在友誼這條路上走下去。

然而,現實是殘酷的。我和她的友誼一點一點淡下去。終於,一次偶然,她和別人的一張字條被我看見,這字條上的字一點點抹殺著我們的友誼。一切,定格在被我撕成碎片的紙上,我的眼睛模糊起來……

從此,天空依然是天空,只是我們不再是朋友。

曾經的梧桐樹

曾經的梧桐樹下是我們的小天堂,她會在這裡緬懷和貓(她以前的朋友)的歲月,會在這裡和我天南地北地大侃特侃,這裡有我們快樂的見證。可是,時間會變,一切都會變。如今,我們只是陌路人。

從此,梧桐依舊葉生葉落,只是我們不再形影不離。

她是天使,而我,只是平凡的不能再平凡的人。也許,我們真的無法打破天使凡人的界限。

幽,我曾經的天使,祝你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