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的枕頭

作者:常晨昕  (字數:450字作文)

“啊,啊!”我從小區建設單槓上摔了下來,那一瞬間,時間凝固了。頭“破”了,淌了點血而已,但,我卻被那紗布勒得睡不著……

媽媽放在心上,因為醫生說需要很好的休息。媽媽苦苦思索著,決定為我做了“睡眠枕”……

媽媽不知從哪弄的,弄了一大堆茉莉花和喬木殼,反覆曬。這幾天裡,媽媽又用有彈性、不軟不硬的布縫了個枕頭套,用紫色紗蔓縫成一個小袋狀。米黃色的枕頭套上有許多米亞色和小粉花,將茉莉花和喬木殼裝進去後,把紗蔓縫了起來。我用它睡了個午覺,睡得可甜可甜了,夢見了我和媽媽坐在雲端上,似有了翅膀,想飛到哪裡,就到哪……

可是,床頭總有小喬木碎兒,早上起來到處都是。不過,我的頭早就好了。媽媽原可以讓我用以前那個枕頭的,但她並沒有,而是精益求精,做了個更好、更香、更漂亮的枕頭。媽媽坐在小板凳上,用一針一線為我縫了個愛的枕頭,它是母愛的結晶,包含了媽媽對我無盡的愛呀!

媽媽的動作依舊在眼前:對著光,銀針一閃一閃,靈活地擺動著,但那雙手上的腫包、紋線已無法消去了……媽媽,你用心血為我做了一個不平凡的愛之枕!

我愛枕頭,更愛您……

指導老師:朱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