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媽媽的一封信

親愛的媽媽

您好!

在九年中是誰在關心我?是誰在愛護我?又是誰在我遇到困難時幫助我?是您偉大的母親。您不但無微不至地照顧我,而且還努力工作,為了我們能過上幸福的生活辛苦掙錢。

我小的時候,總愛生病。記得有一次,我發高燒,媽媽十分焦急,急忙向單位請假,帶我去中山醫院看病。您一會兒掛號,一會兒帶我檢查,忙前忙後。當您聽到醫生說:“沒關係。只要掛瓶就會好。”您的心立刻像一塊高高懸掛的石頭落了地。不過您還是擔心我害怕,所以在我掛瓶的時候不斷講故事、換毛巾、蓋被子,一直到我睡著了。第二天醒來,我的病好了一大半兒,可是我看見了您的眼睛裡布滿了血絲,臉上露出了疲憊的神情,我知道您一夜沒合眼。

您工作還很辛苦,在我一年級時,您就調到福州工作,離家很遠。工作忙起來,有時要兩三個星期才回來一次,我很想你,每次回家,您要自己開3、4個小時的車,非常辛苦,我和爺爺奶奶總是為您的安全擔心。您上班很準時,為了不遲到,星期一早上5點就出發了,有時星期天晚上出發。您還非常關心員工,員工出錯時會批評,取得成績時會表揚。您還許多,給員工上課,您工作認真,是我學習的好榜樣。

“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像個寶……”這首歌此時又響在我耳邊,我的腦海又浮現出了您-----媽媽。

萬事如意,身體健康!

女兒:林霏開

2006.4.20

 

精彩推薦:


致媽媽的一封信_致媽媽的一封信作文
{{item.username}}
{{@item.content}}{{if item.fback}}
管理員回覆:{{item.fback}}
{{/if}}
{{/ea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