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我想對您說

敬愛的爸爸

您好!

請原諒女兒的直言。

爸爸您什麼都好,就是有兩個缺點,而且是屢教不改。

第一,您有時候說話不算數;第二,您給我講題的方式我接受不了,每次講題我不懂時您就很不耐心,我不喜歡您跟我講題。

從我有記憶起到現在,您就很喜歡抽菸,您為了不吃煙,跟我和媽媽發了無數次誓言,可每次都失敗了。有一次您告訴我和媽媽說:“我決定了,再也不吃煙了。”

我對您說:“真的嗎?你真的能改掉?”

您說:“我當然能,不信我。”

我媽媽對您很有信心,可我卻半信半疑。您只要想吃煙,我就給您吃糖。有一天,我們去奶奶家,到了二樓,您露出了狐狸尾巴,拿起煙就開始抽,我吼了一聲:“爸爸。”您只有把煙藏起來,我和媽媽在奶奶家,因為我爺爺生病了,要輸液,媽媽給爺爺輸液,您就走了,我不信您真的能戒掉煙,於是我在陽台上看見,您在樓下邊抽菸邊走路。

我最討厭您給我講數學題了,只要我做不起去問您,您就馬上給我講,我不懂您所講的,我就說聽不懂,您就吼,鄰居陳西姐姐都能聽到。

我想對您說:“爸爸,你以後能不能說話算話,給我講題的時候能不能有點耐心,請不要大聲的吼,好嗎?”

祝您

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您的女兒:王曉敘

2006年6月18日

 

精彩推薦:


爸爸,我想對您說_爸爸,我想對您說作文
{{item.username}}
{{@item.content}}{{if item.fback}}
管理員回覆:{{item.fback}}
{{/if}}
{{/ea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