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球之行

作者:許善隆  (字數:400字作文)

2050年,我已經是一位世界聞名的大科學家,我被獲得去月球玩的機會,我坐上開往月球的時空飛車。

經過一段時間後終於到了月球之站,我順利下了車映入眼帘的不是以前那荒涼的月球,而是被人類改造成了一個天然的大園,有許許多多奇花異草,是人類在外層空間的實驗品種。

除了花園,還有許多的景象,比如太空遊樂場、巨無霸蔬菜園等。

我跟著嚮導來到本次活動第一站,奇異花園。這花園裡的花高得像句古話‘紅杏出牆’,而這花好多是稀有的,甚至都沒看過,我看得目不暇接,忘了時間,簡直是個天堂。

第二站‘太空遊樂場’我雖然是個老人家但也有貪玩的時候我看到許許多多的設施,我老當益壯,什麼都玩過,玩得那是不亦樂乎,感覺年輕十歲。

最後一站,巨無霸蔬菜園,裡面有很多的超大蔬菜,不僅體積放大,而且營養很高,一棵巨無霸蔬菜的營養相當於1000棵普通蔬菜。

突然一棵蔬菜掉下來時,我大叫一聲醒了過來,原來只是場夢,不過相信以後一定會夢想成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