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的寒假

作者:雪萱  (字數:550字作文)

六年級的第一學期的大考——期末考試,終於在緊張的氣氛中悄悄的到來了。

早上,先考數學,再考英文,下午就考語文。每個同學都懷著緊張的心情去面對,當然,我也不例外。

當考第一科的時候,隔壁班的數學老師陳燕貞老師拿著一沓白色的有著三面的數學試卷,後面跟著就是隔壁班的英文老師,她拿著一沓灰色的草稿紙,兩位老師以稍快的步伐從外面走進了教室,上了講台,就把數學試捲髮給我們。臉上毫無任何表情,特別是那個數學老師,緊繃繃的臉上顯出令人可怕的目光。

考完了上午的兩科。還有下午的最後一科語文就考完了。終於,在我們堅持不懈的努力下,總算把三科全考完了。這個學期結束了,我們可以為這個學期畫上一個完美的句號了!

緊張的期末考試過去了,我打算這個寒假要好好的放鬆放鬆,要盡情的吃喝、玩、樂。畢竟可以盡情地玩了,我一定不會放棄這個機會的,

讓我來憧憬一下寒假的計畫。去吃肯德基,去書店買許許多多好看的書,去太平逛街,買新年的衣服,去爬山,去外面玩遊戲,去探險鬼屋,在家裡盡情地看電視,玩電腦,約好朋友一起去外面玩,去天虹盡情地吃東西,我還要回老家給爺爺奶奶拜新年,祝他們長命百歲,也要給親朋好友拜年,祝他們平平安安,健健康康,他們肯定會送給我一份大大的紅包的,我還要……總而言之,這個寒假一定要盡情地玩,不會放過每天有空的機會的。哈哈!

憧憬了一個快樂的寒假,想起來都會流口水的。

感謝萱的通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