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會克隆

作者:不詳  (字數:500字作文)

假如我會克隆,我一定要克隆氧元素、地球和快要滅絕的動物……

我最想克隆氧元素和地球。因為我在書上看到太陽上含有大量的氧元素。每秒鐘就要用掉600噸。到50億年後,太陽上的氧元素就會用光,太陽也會不斷膨脹變成一顆“紅巨星”,並把地球等許多星球吞食,那可真是世界末日了。接著太陽又會縮小,變成一顆小小的星星。所以我一定要克隆氧元素。

而我還想克隆地球,因為地球已經被污染了。許多動物快要滅絕了。而且溫室效應會襲擊人們。所以,克隆地球也是不可少的。

如果我真的克隆了這些出來,人們一定會非常高興的。因為我幫人們消滅了“世界末日”,而且還有一個美麗的“地球2號”。如果這個地球有了溫室效應,臭氧層受了破壞,環境也被污染了,就可以去地球2號住。地球2號的臭氧層比1號厚,空氣比地球新鮮,青山綠水的。兩個地球真是沒法比。不過,人們要保護環境,不然的話,我又要克隆一個“地球3號”了。

但願,我真的會克隆,並克隆好的東西給人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