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會魔術

作者:不詳  (字數:500字作文)

假如我會魔術,我要把全世界不新鮮的空氣變成對人們有好處的,有益的空氣,例如:要是有的年紀較大老爺爺和老奶奶,他們患了一些疑難雜證,只要他們呼吸了我變出來的空氣,他們的病情也會慢慢的好轉,到時候大家想生病都沒有辦法了。就連地球的環境也會慢慢變好。

假如我會魔術,我要變出無數台水機器,把它散發到世界的每個角落,水機器的作用是:無論你住在海邊,還是住在山溝里,只要是有水的地方,它就會把海水或山溝里的水變換成能喝的自來水,一點異味都沒有,大家儘管放心的喝,水機器的的結構非常簡單,它的上面一個圓形的東西,那就是把海水倒進出的進口,而下面呢?就是跟普通飲水機一樣,有兩個頭,一個紅色(開水),一個藍色(冷水),這就是乾淨水的出口,大家就不用為沒有水喝的問題煩腦了.

假如我會魔術,我要在無邊無際而炎熱沙漠種下神奇的樹,它可以擋住強烈的陽光,還可以在沙漠生活呢?你不用帶任何的東西,就可以在沙漠住的舒舒服服,可以稱的上是五星級的酒店了,因為在這些樹上可以生長出生活用品.食物等等,它的葉子有一張床那么大,可以用來做床和被子,而且還很堅固,就算你用剪刀也剪不爛.

假如我會魔術......還有很多很多,我就不一一介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