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機

話說南瓜博士因為手錶的事兒惱怒了多來米總統,總統下令罰他洗一輩子臭襪子、刷一輩子馬桶。這下可苦了南瓜博士,他整天忍受著多來米總統的奇臭無比的襪子,每天累得直不起腰來。

“哎喲,累死我了!”南瓜博士捶著自己直不起來的腰:“我得想個法子討好多來米總統才行,要不,我非得累死在這兒!”

“哎——”南瓜博士眼珠子一轉:“總統不是喜歡旅遊嗎?我就從旅遊下手!”

“我最最尊敬的多來米總統,”南瓜博士恭恭敬敬的站在多來米總統面前:“您不是喜歡旅遊嗎,為了表示我對你的歉意,我願意為您發明一台旅遊機。”

“旅遊機?真的嗎?”多來米總統半信半疑地問:“那我就再相信你一回,不過我要限你在一個星期內把它造出來。”

“沒問題!”南瓜博士自信地說。

得到多來米總統的許可後,南瓜博士又一頭鑽進了他的工作室。

南瓜博士不愧為是“金腦瓜”,他只用了五天時間就把一台“旅遊機”帶到了多來米總統的面前。這台旅遊機從外形上看是圓球形的,就像南瓜博士的那個圓溜溜的寸草不生的大腦袋,但它可比腦袋大多了,起碼有個旅行箱那么大。它就像個地球儀,上面畫滿了國家和有名的城市,而且每一個國家和城市上都有一個按鈕,按下那個按鈕,就可以到那個地方旅遊了。

“那咱們現在就去旅遊!”多來米總統迫不及待的說。

“行,行!”南瓜博士雞啄米似的點著頭,他知道自己翻身的日子終於來了。

“不過——我要是沒玩兒好,你就等著吧!”多來米總統又看了南瓜博士一眼。

“哎,那我們怎么回來呢?”多來米總統又問。

“差點把這事給忘了!”南瓜博士又開始滔滔不絕:“這台旅遊機配有遙控器,如果想回來,按一下返回鍵就行了!”

“嗯。”多來米總統帶領幾名議員和南瓜博士按下了“悉尼”鍵,他們都想看看悉尼歌劇院。

只見金光一閃,五個人突然不見了,五六秒鐘後,五個人出現在悉尼歌劇院的大門口,買了門票他們隨著人群走進了第一劇場,看了一場很精彩的演出。隨後,他們又坐車來到了動物園,看了可愛的考拉、袋鼠和琴鳥。他們還遊覽了大堡礁、艾爾斯巨石、喬治湖等風景名勝。等多來米總統玩夠了,南瓜博士拿出遙控器按下了返回鍵。金光一閃,他們又回到了總統府。

“好,真好!我從沒見過這么節省時間的旅遊!”多來米總統十分滿意:“我說南瓜博士,你不用再洗臭襪子了,回去多發明幾樣東西!”

“謝總統先生!”南瓜博士高興的說。

幾天后,酷愛旅遊的多來米總統又坐不住了,他吩咐衛兵:“快去讓南瓜博士把旅遊機拿來,快點!”

一會兒,南瓜博士就提著旅遊機來了:“這次您想去哪兒旅遊呀?”

“我先想一想。”多來米總統說道。

誰知,南瓜博士把旅遊機放地下的時候不小心按下了太平洋的按鈕。頓時金光一閃,南瓜博士和多來米總統撲通一聲掉進了太平洋。

“嘩——”一個浪頭打了過來,南瓜博士和多來米總統全身都濕透了,他倆用“刨”奮力的向前游去。多來米總統喝了好幾口海水,大聲叫道:“快按遙控器!”“遙控器已經被水沖走了!”南瓜博士邊喝水邊回答。就在他們絕望的時候,一艘油輪開了過來,把他們救上了船,送回了X國的總統府。

“南瓜博士,你這個壞傢伙!把我害得著么慘,我命令你把全國所有的襪子都洗乾淨、馬桶都刷乾淨!哼!”多來米總統顧不得面子,生氣的指責南瓜博士。

“我DD我DD”南瓜博士有苦說不出,只得洗襪子、刷馬桶去了。

 

旅遊機_旅遊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