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

作者:不詳  (字數:400字作文)

假如我有一隻馬良的神筆,我要畫一個神奇的太陽,讓它發出和平的光芒,照射在全世界的每一個角落,讓這個世界永遠沒有戰爭,到處都充滿著和平和愛的光環。

假如我有一隻馬良的神筆,我要為那些沒錢讀書的小孩子們畫一個像宮殿一樣美麗的希望國小,讓他們也能像我們一樣,坐在明亮的教室里學習知識,在寬闊的操場上自由玩耍。

假如我有一隻馬良的神筆,我要畫一座七色的彩橋,讓它架在我們祖國母親和她流浪在外的孩子――台灣之間。我也想在假日裡爬一爬美麗著名的阿里山,吃一吃台灣那香甜可口的美味小吃。

假如我有一隻馬良的神筆,我要為所有被疾病折磨的人們畫一個健康的身體,讓患了白血病的人不再痛苦,讓盲人能看見這個奇妙美麗的世界,讓啞巴也能唱出優美動聽的歌曲。

假如我有一隻馬良的神筆,我要畫一個神奇的梯子,讓我能直接爬到月球上去,看看美麗的嫦娥姐姐和她那乖巧的玉兔,探索宇宙的奧秘。

假如我有一隻馬良的神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