撤離計畫

森林火災,江河泛濫,大海翻滾著黑色的浪天空瀰漫著濃濃刺鼻的煙塵,有的地方氣溫高達50度,有的地方天上下起了黑色的花。
  2044年地球怎么了?!我和全世界的同學們吃驚地看著眼前的一切。

我們知道這是人類自己造成的。人們大量砍伐樹木,導致水土流失;大量排放污水,使得江海變黑,魚蝦死亡;大量使用煤炭、石油和天然氣,大氣層二氧化碳增加,使地球蓋了一層厚厚的棉被。沙漠在擴大,綠洲在縮小,地球再也不能適合人居住了。大人們只顧自己眼前的利益,把我們的地球毀了,我們今後怎么生存呢?

全球的同學們決定行動起來,小鬼當家,瞞著大人們實行一項重大計畫。經過2年準備,2046年,我和一批同學乘坐光子飛船飛到了火星,建立火星基地,尋找地下水源,種植樹木,建立火星月亮的太陽能電站,進行環境改造。在地球上的其他同學,研究遠距離太空電梯,這種用納米材料製造的電梯又輕又快,能大量輸送人員。

2048年,地球的環境更加惡化了,我和全世界的同學們啟動了撤離地球的大行動。全球上剩下的30億人口通過太空電梯全部來到了火星。火星花紅柳綠,碧波蕩漾,空氣清新,是地球人的新家園。大家遙望著墨黑的地球,十分懷念過去那蔚藍色的地球!

突然,一道閃光,地球 * 了......

我心中一驚,一下坐了起來,胸口心直跳,原來是一個夢,我在地球上,地球還是蔚藍色的。

 

撤離計畫_撤離計畫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