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的汽車

作者:不詳  (字數:500字作文)

時光飛逝,現在已是20059年了,我們在科技上有了超高的造詣,尤其在於汽車上。

以前的汽車非常麻煩,一會兒汽油沒了;一會兒什麼地方又壞了,還要修理,既浪費時間,又耗費了許多的金錢和精力,而我發明的汽車可就省事多了,下面來聽聽我所發明的汽車吧。

我所發明的汽車是個正方形的,同時也是聲控的。

只要人們一坐上它,它就會感應到腳的大小,也會把腳固定在上面,不疼。只要你指定一個地點,只須幾秒鐘,就能迅速到達目的地。它就像飛機那么平穩,而且還非常安全。因為在車子的四邊有一層隱形的防護網,這種防護網很堅韌,是用許多天然的礦物質製成的。

它的上面還有一把椅子,有各種顏色,而且非常柔軟;椅子前面還有一個紫色的按扭,它是一個服務鍵,只要你按一下,再對著它說你想要的食物,它就會為你送上美味的食物。

它只須10毫升的汽油就可以不停地跑一整天,這樣可以更節省油了。

你也不怕被盜,因為必須通過指紋驗證才能解鎖啟動,一旦系統發現不是主人的指紋,就會自動報警,同時把小偷粘在上面,想逃也逃不了。

我給它取了個名字,叫“流星雨”,朋友,你滿意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