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會克隆

最近,我在網路上看到了一則新聞,世界第一頭克隆羊DD多利誕生了。看完這則訊息,我驚訝極了,心想:如果我會克隆,那該多好啊!

假如我會克隆,我將會克隆出成千上萬個“電腦天才”---比爾。蓋茨。我會讓比爾。蓋茨幫我們泉師附小建設主頁,使我們泉師附小的主頁更加光彩奪目,更加絢麗搶眼,成為全球主頁上最閃耀的一顆明珠。

假如我會克隆,我將會克隆出一大堆像我的語文老師林老師、數學老師曾老師那樣的優秀老師,讓他們都去開墾貧困山區這片知識的沙漠,在無知的土地上撒下智慧的種子。讓山區孩子和我們城裡的孩子一樣擁有智慧,一樣知道網上的知識,讓山區的孩子和我們一起在網上交流學習、打聯網遊戲。城市、鄉村的孩子一起手拉手、心連心,共同開創祖國美好的明天。

假如我會克隆,我將會克隆出一大堆金錢。哎,你可別誤會,我克隆金錢並不是做“發財夢”,是為了讓全世界的人都能買上電腦,讓電腦迅速普及起來,使人們都及早跨入資訊時代的通道,出現千千萬萬個比爾。蓋茨,那樣,我們的社會更加發達。

假如我會克隆,我會克隆出千萬個邊防戰士守衛祖國邊疆。讓早起晚歸的邊防戰士叔叔能得到良好的休息,使一切侵略者懼怕中國,不敢再踏進中國半步。

假如我會克隆,我會重新克隆一個愛因斯坦,使這位天才科學家“復活”。我會請愛因斯坦發展世界武器學,如果有不懷好意的外星人,我就會一炮把他轟得個“屁股開桃花”,把他炸得再也不敢侵犯地球。

當然喏,假如我會克隆,我也會耍耍小聰明,替自己打打小算盤:當我學習累了的時候,我會克隆出很多個我,有的我做作業,有的我運動減肥,有的我幫我在網路遊戲----泡泡堂練級,有的我煮飯,有的我勞動。至於我本人嘛,嘿嘿,當然是躺在沙發上邊吃薯片,邊看電視喏!

克隆,多么令人神往!為了社會的發展和人類的進步,實現我心中的夢想,我會踏踏實實學習,早日美夢成真!

 

精彩推薦:


假如我會克隆_假如我會克隆作文
{{item.username}}
{{@item.content}}{{if item.fback}}
管理員回覆:{{item.fback}}
{{/if}}
{{/ea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