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豬飛行記

作者:不詳  (字數:750字作文)

在大森林裡,住著一隻可愛的小豬,它叫肥肥。在它們那個“神水村”里,沒有人不知道小豬肥肥有一個夢想,那就是――飛!

肥肥一直盼望自己能飛起來,可是一直沒有實現。肥肥特別羨慕在藍天中自由翱翔的小鳥,每次它問小鳥怎樣才能飛上天的時候,小鳥總會不屑一顧地說:“你太胖,飛不起來!”

肥肥常受小動物們的嘲笑,比如小狗白白、小貓咪咪、小松樹小小、小兔朵朵、小猴機靈。它們都說自己能飛起來還差不多,可小豬肥肥太胖了,肯定飛不起來!

可是肥肥一點兒都不氣餒,它下定決心每天早起,然後去練飛。

第二天一大早,才三點多鐘,肥肥就起床了。平時這個點,肥肥還在溫暖的被窩睡大覺呢!

肥肥來到一片草地上,開始練習。肥肥想:要想飛,必須首先學會掌握平衡。於是,肥肥找來一個球,試著站到上面,一不小心滑了下來。肥肥沒氣餒,忍著疼,又努力地站了上去。就這樣,肥肥一次又一次滑下來,一次又一次站上去,終於有一天,肥肥練成了平衡,它高興極了!

從此它天天風雨無阻,練習飛。有一天早上,肥肥又練習飛,它張開雙臂,使勁兒撲騰。突然,奇蹟出現了――肥肥真的飛起來了!肥肥越飛越高,竟然摸到了白雲!小動物們都驚奇極了,一隻豬竟然能飛起來!以前嘲笑過它的小動物又羨慕又慚愧,很不好意思。神水村的動物們都來湊熱鬧,都來看這只會飛的小豬。肥肥才高興呢!它要撿許多白雲,送給全村的小動物。

直到太陽快落山,肥肥才戀戀不捨地飛下來。它給全村的小動物每人一塊兒白雲,而自己只留了一小塊兒。畢竟自己會飛了,有的是時間可以摘白雲!

全村的小動物都笑了。從此再也沒人嘲笑小豬肥肥了,大家都叫它“超級小豬”,肥肥高興極了!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一個道理:只要有信心,沒有做不成功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