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的汽車

作者:不詳  (字數:500字作文)

汽車,我們人人都知道,可現在的汽車還有許多缺陷。未來的汽車都不會有這些缺陷的了,而且會變得更加完美。

未來的汽車一定會變的更科技化、環保化。

未來汽車的科技化體現在車中的一個微型電腦——“心情調色盒”,它可以根據車主的心情而改變車子的顏色。如果車主的心情很低落,車子就會變成鮮艷的紅色;如果車主剛下班,很疲勞,車子就會變成清新、舒暢的綠色,使車主感覺自己仿佛置身於美麗的大草原上。

未來汽車的科技化還體現在它是全自動的。如果你要到任何一個地方,只要說清詳細地點,車子就會自動向目標開去,並且是水陸空三用的。車上的雷達可以探測出路線上的障礙物,以免發生碰撞。

未來汽車的環保化體現在車子不用汽油,也不用柴油,只需一滴水,這可不是一般的水,這水裡含有能源,而且用之不盡。你只需把這一滴水加入能源瓶里,車子就可以跑的了。這種車子也不會發生爆炸,因為車子的能源只是一滴能源水,這樣就不會發生因爆炸而死人或污染環境的事了。

雖然這是未來的汽車,但我相信,只要好好學習,就一定能成為現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