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星曆險記

作者:不詳  (字數:550字作文)

我們觸怒了外星人軍官,他們把我們押赴刑場,準備殺害我們,就在準備行刑時,一批飛船降下了,我對邁克斯說:“是敵是友?”“不知道。”他說,飛船一降下,外星人全體戒備,準備戰鬥。這時,飛船傳來了聲音:“我們是M57星球的人,希望和地球人結為朋友,外星人你們,放了他們吧!還有被你們變成動物的科學家,不然,我們會和你們戰鬥到底,直到消滅你們。這時,外星人向總部求援,總部馬上派來了三十架太空戰鬥機,步兵五千,裝甲車五十輛。

兩方的激烈交火開始了,M57星球人動用了智慧型機器人網,這種網由一萬名機器人的功能組成,可以不受任何武器的攻擊,並且把外星人發射的武器全部彈回。火星人一看情況不妙,馬上使用隱形網,這種網可以使對方發射的武器全部失效,雙方對峙了很久,誰也不能把誰打敗。M57星球人開始向總部求援,總部動用了了先進的膠皮炸彈,這種彈的威力無窮,可以把對方的建築夷為平地。為了不損壞建築火星人讓步了。

於是,在我和邁克斯的調停下,火星人和M57星球的人簽訂了和平建議書,火星人說:我們也希望有一個和平的家園,不受其他星球人的控制和干擾,火星人把地球上的科學家和研究人變回了原來的樣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