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會變

作者:不詳  (字數:500字作文)

前幾天,我在看《三國演義》的時候,十分佩服諸葛亮的才華,於是,我產生出一個想法:假如我會變,我一定要變成諸葛亮,造福於人。

假如我會變,我要變成諸葛亮,讓我來加快科技的發展。

那時,我會投奔於汽車工業,在短短的幾年內,汽車變得可以上天,又可以下海,在地面上的時速可達每小時2000公里!並且沒有尾氣也沒有噪音。可有人會問:“這么快的速度,萬一出車禍怎么辦?”其實不必擔心,那時的汽車將由F5-A2精確電腦控制,出車禍的機率只有0.01%

那時,我不僅要造先進汽車,還要做出最先進的房子,那時,我學會了一種能將房子壓縮成可以裝進背包里的方法,於是,我利用這種方法製造出了一種便利房,這種房子特別適用於野外露營,在長徒旅行中,打開便利房,你前面就猶如變魔術一樣出現在你眼前,裡面的設備是世界一流的,住在裡面,比住在家裡還舒服。!

那時,我不僅加快了科技的發展,還讓世界上沒有了戰爭,沒有了硝煙。我將充分利用我知識豐富的大腦,在世界上發表了許多關於和平的論文。經過三年的論文發表,終於讓世人公認了。從此,沒有一個國家再使用過武器,再造過武器。

假如我會變,我一定要變成諸葛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