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的超人鞋

作者:不詳  (字數:800字作文)

2020年的一天,我在法國主辦世界盃奧運會比賽。我興高采烈地說:“來自世界各地的運動選手們,歡迎來到法國參加這個比賽。讓我這個世界冠軍彭敬彪來和你們較量吧。”

比賽開始了。全部選手們都使勁的往前跑,畢竟我是這世紀的運動王呀,所以我像一匹脫韁的駿馬似的快馬加鞭。突然我的跑道上出現了一條香蕉皮,一滑,我連翻了十八個跟斗。(我這回變了孫悟空了)我的腳脫臼,猶如千萬隻螞蟻在廝咬著我的腳。我不能再跑了,觀眾們的興奮一霎那間消失了。

晚上我在醫院裡睡著了。彭敬彪,彭敬彪......好像有人在叫我,是一位白髮蒼蒼的老爺爺。老爺爺說:“我是70年前的運動家,不幸一次意外令我失去了生命。雖然我死了,可是魂魄並沒有散。於是我發明了一種既可以飛又可以跑的神奇鞋,穿上它,跑步時不會累,時速高達40公里。它還可以幫別人治療腳病,你的腳就可以好了。我感激的對老爺爺說:“謝謝您,您的大恩大德我再生難忘。”去吧,70年前我是被一個叫業利所害的。你一定要把他抓住,不然會有更多的運動員會被他下毒手。我說“我知道了,我不會讓他再這樣做的。”說完,我醒了。

今天的比賽又開始了,我再次回到跑道上。準備了......跑。因為我穿上了這雙神奇的鞋,時速高達40公里,一下子和他們拉開了距離。又有一條香蕉皮我的跑道上,我使出了飛行絕技,飛上天空然後下來把業利抓住了。業利太壞了,受到了法律的懲罰。業利終於被抓了,我終於完成了老爺爺的心愿了。而這雙鞋,我給它取了個名字叫“超人鞋”。但是它為什麼那么厲害呢?這還是個迷。

2030年,我終於知道這雙鞋的奧妙了。原來它安裝了萬能的GP晶片,於是我當了博士,拿到了諾貝爾獎。經過我的改造,它可以簡單的為人們治病。這雙鞋受到了人們的愛戴,現在它是世界之寶。哈哈哈,我真是個大天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