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會克隆

作者:不詳  (字數:700字作文)

光陰似箭,歲月如梭,眨眼間十幾年過去了,我已經成為克隆領域的一位資深專家。現在,克隆技術已經被人們所接受。克隆使森林恢復了本來的顏色,是動物們找回了綠色的家園,使人們過上了幸福的生活。

新的課題已經在我的腦海里形成,從模糊到清晰。複製人體器官——眼睛。《我生活的故事——海倫·凱勒自傳》是我最喜歡的一本,從看到那本書起,我就被主人公海倫·凱勒的那種堅持不懈、在困難面前從不低頭的精神所打動。我為海倫·凱勒失去了光明而感到惋惜,卻又暗自慶幸命運沒有對我那么殘忍。然而,因為我不注意用眼衛生,終究還是得了近視,眼前成了一片模糊的世界,沒辦法,小小年紀的我只好架上一副眼鏡。“如果我僅僅憑觸覺就能得到那么多的快樂,那么憑藉視覺將會有多少美好的東西展現出來啊!”這是在海倫·凱勒《假如給我三天光明》中寫的一句話,這句話也許能更加深刻地體現出眼睛在人們生活中的地位。請保護自己的眼睛,擁有一雙明亮的眼睛,是多么的寶貴啊。

想到這兒,我終於下定了決心,我要克隆眼睛。我一定會成功,因我知道,世界上有許許多多忍受著眼病困擾的人,他們需要一雙健康的眼睛;世界上有許許多多生活在黑暗中的人,他們更需要一雙明亮的眼睛!我要克隆出一雙雙眼睛,讓那些痛不欲生的病人,及時換上健康的眼睛,擺脫病魔的糾纏,做一個健康快樂的人。

這大概就是我的未來吧,一個克隆專家。我希望人人都有一雙明亮的眼睛,但我更希望人們都能夠保護屬於我們自己的那雙明亮的眼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