仰望天空

作者:不詳  (字數:400字作文)

 剛下過暴,雨過天晴。太樣升起來了,天空……  

我特別喜愛天空。又是在不開心是太頭仰望天空,因為天空是藍的,像一塊剛剛用泉水衝過的玻璃,藍的透明,藍得醉人;在我傷心事,它也會和我一樣,陰沉沉的天空,享受一把大,籠罩了大地,罩住了一切;在我開心時,我會與它分享我的快樂,讓它也開開心心的……

太陽快落山了,那翠綠的遠山,被夕陽找得奼紫嫣紅,清風吹來,天涯上散發著陣陣清香。天那么高,那么藍……

圓月越升越高,夜空像一條無比巨大的毯子,滿天的星星像是綴在這毯子上的一顆顆晶瑩而發光的金寶石,最美的還是星星排成一個圈,月亮在開頭與結尾連線在一起,仿佛一串金子連在一起,閃閃發光,“光”采奪目。多么迷人的夏夜啊!天空像剛剛洗刷過的緞子,空中閃著一顆顆小星星,它們越來越多,若有若無。

我常常獨自一個人仰望天空,思索著,幻想著。我趴在窗台上,望著藍色的天穹,看白雲,看星星,想嫦娥,想玉兔,似乎入了仙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