賞秋

作者:林安妮  (字數:550字作文)

夏姑姑,已悄無聲息的離開絢麗多彩的世界了,隨著,她的離開,秋姑娘邁著輕盈的腳步,來了!~~你聽!秋風乍起“刷刷”地在樹林裡彈奏起歡悅的歌聲;你看!秋葉飄落,紛紛從樹上落了下來,跳起優美的舞蹈,讓人眼繚亂;你瞧!湖水在秋風瑟瑟中,悠悠蕩漾,一道道紋痕浮出水面!一起走,走進秋天的懷抱;一起賞,賞秋姑娘帶給我們的舞姿;一起觸摸,觸摸秋天的氣息……

讓我們一起談,談論秋的韻味吧!

秋天,是個豐收而又美麗的季節!它雖然沒有夏天時節,荷花開的那么絢麗多彩!沒有那驕陽似火的太陽!但,卻是最美麗的季節。一家人手拉手,站在湖邊,夕陽下,晚霞將自已最後一抹餘輝,灑落在湖面上,使它波光粼粼,再一起望別太陽!是多么令人憧憬的景象啊!!!

秋天,雖然沒有春天的百花齊放,但,有著香飄四溢的桂花。每當,太陽還沒升起時,天,朦朦朧朧得亮著,霧,籠罩著,濃濃的霧將公園的面貌,遮得一無是處,看也看不見,這時,桂花樹上的桂花,散發出自已“精心製作的香味”,讓人心曠神怡!

秋天的桂花,也沒有冬天梅花的堅強不屈、獨占鰲頭,但,秋天的碩果纍纍是無法否認的!走進果園,這裡的果樹數不勝數,有的像燈籠似的柿子;有的見了人就臉紅的蘋果;有像紫珍珠的葡萄……讓人見了直流口水,伸手一摘,咬一口“真甜啊”!!!

秋天,不僅是個豐收的季節,還是個美麗的季節,讓我們一起享受秋姑娘給予的秋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