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的校園

作者:黎曉萃  (字數:800字作文)

朋友們,你們知道我們美麗的校園在哪裡嗎?告訴你們

吧!最美麗的校園就在我們的桂園國小。

我們的校園可美了!一進東大門,看見小花園,小花園裡有好多種樹,這些樹高矮不一,一共有五種樹。抬頭一望,各班級的走廊旁邊都有很多花,有紫羅蘭、杜鵑花等等,再加上紫羅蘭襯著一些小草或葉子,顯得更加可愛了。你走在操場上停一停,可以感覺到很涼爽。我們學校一年四季都有迷人的景色:春天,春色滿園;夏天,花草繁茂;秋天,桂花飄香;冬天,金菊怒放。過了操場,穿過架空陳、層,在往東邊看一看,一個升旗台就在眼前,這是我們升國旗的地方。在向南邊的圍牆看,有五個福娃,每個福娃都形態不一,每一個福娃都代表著一種運動,上面還有口號:更高、更快、更強。繞過升旗台,可以看見一個小小的樂園,樂園旁邊的樹綻開了綠芽,真美,冬天時,我記得這棵樹光禿禿的,現在長出了綠芽。再走回操場,操場旁邊還有一棵高大的木棉樹,這棵木棉樹到了春天就會長出花苞,過了不久,就開出美麗的小花了,在木棉樹上,我發現小鳥飛回來了,這就代表春天來到了我們的桂園國小啦!我差不多走到西大門的時候,看見有一顆很奇特的樹,這棵樹的樹葉都垂下來了,好像垂下來的頭髮,但是,我不知道這棵樹的名字叫什麼,我越來越好奇,覺得這棵樹又奇又像垂下來的頭髮。在這個時候,一群小鳥飛了過來,好像想告訴我們:“春天來啦!春天來啦!”有的花在翩翩起舞,小草在高聲唱歌,大樹在指揮小草唱歌,,花媽媽在叫小花們跳舞,小草的歌聲伴著小花們跳舞,多么美的一幅畫卷呀!

你走在教學樓是時,可以聽見同學們優美的朗朗的讀書聲,真令人如痴如醉!

在課間十分鐘裡,有的在跳繩,有的在踢毽子,有的在跳高,有的在跳遠,有的在跑步,有的在踢足球,有的在打羽毛球,有的在打桌球……

我們校園的景色真美啊!鳥語花香,百花齊放,真是好像走進了連綿不斷的畫卷!

深圳市桂園國小五年級 黎曉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