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不詳  (字數:650字作文)

冬天的,給大地披上了一層銀白色,它潔白無瑕,它創造了一個美麗的世界,創造了一幅美麗的圖畫。

那天,可真是一個不同尋常的日子:一個大雪封天的日子。雪,我們這裡並不經常下,但只要一下雪,那景色簡直是無法形容。

那天早晨起床後,我感到絲絲涼意。於是,我便帶著疑問拉開窗簾。啊!好一片美景,樹上、房頂上、大地上,一片潔白。天還沒亮,但這景色把天映得像白天一樣。小小的雪片從天上慢慢飄下來,遠處也是一片潔白。樹上已經沒了葉子,大樹凍得直發抖。難道這美景比不上白天?我覺得,這比白天更美、更可愛。

在瑟瑟的寒風中,雪片加厚了,變成了無數朵小花,它們不知道自己是那么的美,那么的動人。雖然雪很涼,但如果你去體會體會,外邊再冷,但你的心永遠是熱的,心中之火永不會熄滅。

下雪後,雪先是零零星星,後來越來越大。雪花片片,輕輕地飛過來,像銀色的蝴蝶,翩翩起舞,它調皮地落到行人的衣服上、帽子上,沾在眉毛上。我隨手接了一片雪花,它晶瑩剔透,纖塵不染,讓我感到絲絲涼意,舒服極了。

一會兒,雪如鵝毛一樣從天而降。我又接了一片。看呀,七八朵小雪花抱在一起,調皮地望著我笑。

我拿起雪球,向松樹上扔,雪球散了,從縫隙中撒下的是美妙的“白糖”。我走進雪地,腳印清晰可見,一串的。這地方的雪特別純淨,我終於控制不住自己,躺在雪地里,仰望天空……

雪——可愛的小精靈!你給了我幸福與歡樂,這是我最想得到的禮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