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清潁公園

作者:不詳  (字數:450字作文)

今天是星期天,爸爸帶我去公園玩。來到公園,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幅幅立在道路兩旁各國的國旗圖畫和為國慶準備的藝術草坪,草坪用彩色小草寫著“學習三個代表”六個大字。

我們首先來到動物園,剛到動物園門口,就看到駝鳥伸長著脖子站在柵欄裡邊,深情地望著外面的草地,我連忙摘了幾片樹葉扔給它,看著它津津有味地吃著,我們都笑了。後來我們又看到大老虎在那裡威武地走著;一隻野豬在柵欄里懶懶地睡著,嘴裡還發出“哄哄”的聲音;一群鴛鴦在池邊戲水,有的雙雙成對,有的在梳理它那漂亮的羽毛,並不時發出“嘎嘎”的叫聲。

最後我和爸爸又到水上樂園去划船,我們一邊划船一邊欣賞著兩岸的風景。看,那邊綠樹成陰,這邊鮮花盛開,我看得入神,卻又被湖裡的美景所吸引住了,湖水像一面鏡子,映出了藍天、白雲和大樹。我覺得自己像在天上飛,又像在水裡游。瞧,清澈的湖水裡有許多小魚游來游去,突然,一條銀白色的小魚躍出水面,好像在給遊人表演呢!

啊!今天我玩得特別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