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開心果

作者:李靈  (字數:400字作文)

說起開心果,我想你們一定很納悶吧!

就讓我來告訴你們吧!

其實我家的開心果是一隻小狗,它的名字叫妞妞。妞妞很可愛,毛烏黑髮亮,只有四肢是白色的,兩個小眼珠子轉來轉去的,黑黑的小鼻子,尖尖的耳朵,非常惹人喜愛。

妞妞最喜歡吃火腿腸和玉米棒,愛管閒事。有一次,剛剛下完一場雨,有隻蜜蜂的翅膀被淋濕了,在地面上趴著不動。妞妞從來沒有見過蜜蜂,感覺很好奇,用嘴巴碰了一下蜜蜂,沒想到的是,蜜蜂的毒針一下子就扎到妞妞的嘴唇上了,在那一瞬間,妞妞的嘴腫得很厲害。我仔細一看,原來蜜蜂的毒針還留在小妞妞的嘴上呢!我用力給它拔了下來,結果痛得它連續幾天都不敢吃東西。等嘴消了腫,看見火腿腸的它就像貪財的人看到了珠寶一樣,連蹦帶跳地跟我搶,搶到後就狼吞虎咽地吃了起來。幾天不吃飯它真的是餓壞了!

從此以後,它只要看到能動的小蟲,都是小心翼翼地用前爪去弄一下,心想會不會還像上次那樣受到傷害。它真的很好玩!

我最喜歡小動物了。老師常常跟我們說:“動物和人是好朋友,要愛護小動物。”

我愛我家的開心果!

實驗學校六年級三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