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同學

作者:張懷穎  (字數:500字作文)

我有一位同學,是為女性,當然不是寫的她的調皮,她學習很好的。而我要寫她身上的那種活潑,開朗、自信。

她叫龍天華,是一位打眼睛,卷睫毛眼睛水汪汪的,瞧,那小巧的鼻子和那精緻的嘴巴鑲在她的臉上,多好看呀!

她這個人打扮的很乾淨、利落、從不是那種身上都是花,打扮很誇張的那種女生。她的衣著同時也表現出了她的性格,心直,口快,從不說謊,辦事也不馬馬虎虎。

有一次語文課上,老師讓我們在很短的時間背一篇課文,同學們紛紛失去了信心,連我也是。過了一會,我就看到龍天華臉上沒有一絲困難。老師就讓龍天華背龍天華站起來,不僅聲音洪亮,而且速度很快,一點也沒有出現結巴的現象。我真的佩服死她了,不僅是我,我相信我們全班都很佩服她。老師說龍天華背得很好表揚了她。下課了,我就追著龍天華問她有什麼秘訣。龍天華告訴我:“我背的這么快是因為我害怕,害怕老師提我害怕我被不出來,所以我趕緊背趕緊背,所以我就背出來嘍!”她臉上洋溢著快樂的笑容。

我覺得她變成了我最崇拜的人。

我們也一定要快樂的面對生活,做一個快樂的人,也要龍天華那樣從不說謊話,不被困難打倒。

怎么樣,龍天華很有特點吧!

簡評:內容清晰、真實,沒有任何閒言碎語,並且語句通順。

輔導老師:王學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