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沒有哭,只是想念你

我曾是一個擁有友情的女孩,享受著友情所帶給我的快樂,大自從升入國中後,我發現自己似乎離“友誼”甚是遙遠。我獨自坐在位子上,看著其他女生在一起說笑,突然覺得自己被那“友誼”二字拋的好遠好遠,我開始回想從前,想念一些人,懷念一些事。

<青>

青是一個獨立性很強的女孩,她給我的最初印象是“清秀”。我很喜歡和她交流,談談學習,聊聊那些有趣的事。我們的性格是很相像的,豪爽、大方、不為小事計較,或許是因為這一點吧,我們越來越要好,直到形影不離!課間時的玩耍嬉鬧,跑辦公室什麼的都少不了她,就連去WC,我也喜歡死皮賴臉的把她拉上,儘管她一千個、一萬個的不情願,左不過埋怨我幾句,最後還是要與我一同去的。

或許是在一起玩的時間長了,做什麼事都有了一種默契,常人稱那是“心有靈犀”。於是,每逢我們想到一塊去時,她總喜歡說:“說咱倆不是姐妹,誰信啊!”

青這個人,我已把她認定為自己的死黨,六年級最要好的閨蜜,不知是因為我們之間的默契,還有她那在我受挫折時鼓勵的話語。

那時我是一班之長,由於第一次當,心中沒有信心,也不太會管理班級,一些要強的同學在背後議論我,這其中有些是我較為要好的姐妹,我得知後,又傷心又生氣。而青在這個時候對我說:“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他們都未必做的好,又有什麼資格來說你?你只要喊‘起立’時聲音大一點,再大一點,一定可以當好‘班長’一職的!”就這樣,在青的鼓勵下,我重拾信心,做得越來越出色,還評上了“市三好”。

後來,我們畢業了,因為路途問題,青去了離家較近的東中,而我則選擇了北中。在中學裡,每逢課間都感覺空落落的,沒人陪我玩耍,沒人陪我學習,更沒有人在我失落時安慰我,激勵我,青,你交到朋友了嗎?我好想你……

2013-09-26 12:18:38

精彩推薦:


我沒有哭,只是想念你_我沒有哭,只是想念你作文
{{item.username}}
{{@item.content}}{{if item.fback}}
管理員回覆:{{item.fback}}
{{/if}}
{{/ea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