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欣賞的人

作者:張嘉豪  (字數:400字作文)

每一個人的心裡都有一個自己欣賞的人,我最欣賞的人就是我爸爸。他不高不矮的身材,黑黑的眉毛下面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眼睛下面一個不大不小的鼻子,大大的嘴巴卻能說會道。

我爸爸的本領可多了,比如:開車修車、翻跟斗……其中我最佩服的是他那威武的拳腳功夫,在一次偶然的機會中,我看見了爸爸那威武的拳腳功夫,忽然間,爸爸就在我的心裡樹立了一個偉大的形象,就像一個保家衛國的英雄。從那天起,我就天天追著爸爸教我劈叉、後仰翻、盤腿……剛開始的時候,我老是學不會,就泄氣了,打算放棄。這時,爸爸總會和藹的說:“孩子,‘武功非一日練成,需十年之久。’所以不用喪氣,爸爸相信你是最棒的!”我聽後信心倍增,發誓一定要練成功。為了變得更好,我就偷偷練,等爸爸回家後,我就做給爸爸看,看完後,爸爸會幫我把不好的矯正了過來,現在我已經可以做出劈叉、後仰翻、盤腿等很多動作。經過每天的練習,身體強壯了很多。

這是我最欣賞的人—一個平凡而樸素的爸爸。

感謝張嘉豪的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