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鹿晗

作者:馮雯夢  (字數:600字作文)

我愛鹿晗_我愛鹿晗作文


鹿晗,遇見你,我打開一扇門,門後是天堂。

鹿晗,你的心,是我去到世界盡頭,也想回來的地方。

鹿晗,你轉身的一瞬,我蕭條的一生.科學家說,不管多么深刻的傷痛,只需七年即可痊癒,可鹿晗你不知道,唯獨你這個傷口無法治癒。鹿晗,我不能給你全世界,但是,我的世界,全部給你。

鹿晗,其實,我不是一定要等你,只是等上了,就等不了別人了。

鹿晗,你知道我這輩子最珍惜的是什麼嗎,是這句話的頭兩個字.你看到了嗎我的眼裡全是你。

鹿晗,我忘了我有沒有告訴過你,你是我唯一的執著,無論是現在還是未來.鹿晗,有時我真的很想你,想到我心痛。

鹿晗,如果有一天,我真的見到了你。我滿含熱淚的告訴你我的名字,你會記住嗎?

鹿晗,茫茫人海中偏偏遇到你,注定萬劫不復。鹿晗,一群他不敵一個你。鹿晗,你看,這么多人,這么大的世界,我遇到了你,多好。鹿晗,我藏及內心的秘密不過是你。鹿晗,我會一直愛你,直到四海枯竭,直到太陽把岩石熔化,只要我一息尚存。

鹿晗,君生我未生,我生君已老。鹿晗,不管未來怎樣,也不管你將來如何,我能做到的就是像現在一樣愛你。鹿晗,我一廂情願的希望你的名字能夠伴我生老病死。

鹿晗,我才不在乎前方等待我的是什麼,因為有你在。鹿晗,你總能讓我帶著每天的晚安把夢做到最感動。鹿晗,你的名字寫下來不過幾厘米的長短,可是卻貫穿了我那么長的時光。

鹿晗,我很花心,我愛上每個你。

鹿晗,無論你身在何處,無論你為何忙碌,我都會在此守候。鹿晗,在寂靜中我唯一能聽到的,只剩下那些我說不出來的話。

我愛你,一直很愛你,以後也是。

感謝馮雯夢的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