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中豪傑

提起曹偉軍,她的大名在我們班上可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是響噹噹的“女中豪傑”。你看了題目,一定會說:“曹偉軍?這名字是男孩的名字呀,怎么跑到女孩身上了?”不過你問我們也沒用,名字不是我起的,我們也不知道這名字是什麼意思。請多多包涵,包涵。

曹偉軍是我們班上最最特別的女同學。她不太會打扮,卻是整身子的男孩子氣。她的短髮亂蓬蓬的,像一個掉進墨池裡的黑草窩。不長不短的流海下面,是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並不比陳鐵軍的大眼睛遜色。在她那近乎挺拔的鼻子下面,還有一張不大不小的“話匣子”嘴巴。她的“專長”是跑步,只要你一喊:“開始!”她“嗖”地一聲就“飛”到了終點。記得一年級時的跑步考試,我們班的“跑步大王”周健破了“一(2)班‘吉尼斯’班級跑步記錄。正當他洋洋得意的時候,曹偉軍起跑了!她的人影“嗖”地一聲不見了,我們再定睛一看,才發現她已經跑到了終點。周健看著在終點休息的曹偉軍,口瞪目呆。事後,周健對大家說:“我以後要拜曹偉軍為師!”碰巧這時候,曹偉軍走進來,周健馬上裝腔作勢地對曹偉軍說:“師傅在上,請受徒兒一拜!”他的舉動,逗得我們和曹偉軍都樂了。

你別以為曹偉軍上體育課特別精神,就以為她學習很差,那你就大錯特錯了。她數學極好,每次測驗差不多都一百分,“現任”數學科代表。每次數學作業大家有“疑難雜問”總會找她,她的答案的錯誤幾率小到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01%。曹偉軍真是“文武雙全”呀!我們這些“尖子生”比起她就差多了,我們甘拜下風,佩服佩服,所以以後還要趕上她。

曹偉軍的身邊總不缺少朋友,我們就是其中的兩個。每天我們都和她瘋瘋癲癲地玩耍,認認真真地學習,盡情地聊天,我們三個一起度過了許多美好的時光。我們都願意當她的好朋友。

我們班上的“女中豪傑”是不是很棒呢?

女中豪傑_女中豪傑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