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爸爸

作者:不詳  (字數:600字作文)

我的爸爸中等身材,大鼻子,小眼睛,偏黃的皮膚,平時待人總是笑嘻嘻的,他以起火來像老虎一樣(他是屬虎的),但是爸爸有一個愛好:看足球賽。

對於爸爸來說,什麼足球賽都有能把他吸引住,他能為踢進一個好球而高興,也為場上的失敗而惋惜。

爸爸喜歡的球隊只能說沒有一個。因為這可得憑他的心情,高興時他選球衣是他喜歡顏色的隊伍,不高興時選他不歡顏色的隊伍,兩隊都是他喜歡的,用抓鬮的方式,唉!真是令人捉摸不透。

記得有一次,爸爸正在看足球,這時,一名隊員以漂亮的一腳射入對方球門,嘿!爸爸可樂了,連蹦帶跳地告訴媽媽這一“喜訊”:“進了!進了!太好了!進了!”媽媽有些不耐煩地說:“又看了!每次都這樣,還不如幫家裡做做家務活呢!一個大男人也這樣!”“是是是!以後一定做!”嘴上這樣說,可人早已跑回電視機前了。比賽進行到下半場,終於,一名老手攻入對方禁區,“嗖!”球直向球門飛去,“又進了!”爸爸歡呼起來,“我方贏了!我去買些豆腐絲、雞腿,咱們來慶祝慶祝!”說完,爸爸一溜煙跑出去了。“唉!你爸爸真是的,又不是我們進了,真拿他沒辦法。”媽媽抱怨到。

這就是我的爸爸,一個愛看足球賽的爸爸。我愛我的爸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