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同桌

我有一個很大的煩惱。我有一個同桌叫王滸,他是一個男孩。他手腳不穩,小偷小摸。瞧!這不是在偷東西嗎?有一次我買了一支和他一樣的筆。他就把偷了。第二次,他的筆恰好掉在我桌下。我好心幫他撿,就在那一瞬間我忽然發現筆上有著並不明顯的YJJ我的名字的首字母的三個大寫字母。為了不是他丟面子我只好忍了沒有哼聲。

可他不知悔改。有次,他向我借0.7的筆芯。我沒有借他。他卻霸道地說:“好!你別後悔。”當時我也沒甚在意,就沒理他。可他竟然做出我出乎意料的事,我上去拿作業,一回到座位上橡皮不翼而飛了。後來,他使了一招賊喊捉賊,撿起我的橡皮假惺惺的說:“你的橡皮不知給誰踩成這樣了。”我知道他是在報復我,就沒和他計較。他可能還為他的聰明才智沾沾自喜呢!真是不知羞恥。我說了一聲:“誰踩的該摸摸自己的良心。反正我是去的只是一個橡皮,而他失去的卻是一個人的人格、自尊和良心。”“你說是吧!”我笑著說。他只是輕輕的哼了一聲。

可他還是江山易改本性難移。那天我上廁所回來看他在我的鉛筆盒裡亂翻。真是氣死我了。我終於忍不住了。大聲罵道:“你在乾什麼,我認了你很久了,你不要太過分了!我一直沒有說你,你也太不自覺了吧!上次的話是說個你聽的,你怎么還以此為榮啊!真是防不慎防啊!沒想到你看上去文質彬彬的竟幹這事呀!下次你要還這樣我不會再客氣了。”

安徽省實驗國小6年級 雍佳

 

精彩推薦:


我的同桌_我的同桌作文
{{item.username}}
{{@item.content}}{{if item.fback}}
管理員回覆:{{item.fback}}
{{/if}}
{{/ea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