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班的酷男

作者:不詳  (字數:450字作文)

 

說起我們班的酷男,那可真不少,張沛就是其中之一,他頭上留著三根毛,走起路來大搖大擺,瘋瘋顛顛,也可以說是我們班的笑星,常常做一些惹人哈哈大笑的事情,做起事來毛手毛腳,可他卻是玩電腦的行家。

有一次上課,他沒認真聽講,老師批評了他一頓,並打了他,他唔唔的哭了。可一下課,他卻飛快地跑出教室,你看他玩得多開心,臉上一點哭過的表情也沒有,好像沒發生過任何事一樣。我們問他:“老師打得疼不疼?”他說了一句:“不疼。”同學們又問:“那么老師打你後你哭什麼?”他無話可說,向我們做了一個鬼臉,於是又大模大樣的走了起來,同學們看見他的樣子,都哈哈大笑了起來,你說他逗人不逗人?

上電腦課時,他一進去,立馬打開了電腦,便進入了4399網,他玩任何遊戲都很棒,4399網裡的遊戲,一半他全玩過了,他最喜歡玩的是探險遊戲和戰鬥遊戲,他玩過的遊戲是再也不會重玩的,他喜歡上網,經常在網上玩遊戲和查資料。

你說我們班的張沛酷不酷,帥不帥,逗不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