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我想對您說

爸爸,您一直以來都是我最敬仰的人。但人並非十全十美,您也不例外,今天就讓我敞開心扉,說說我對您提出的意見。

您是教師,但您總是用大人的角度來看待我,看待問題。就說作文吧,您總要求我要升華主題、押韻、要有詩意。可畢竟我們還是孩子。在寫作時語言應該是活潑、有趣。而且做奧數時,我一說哪一道題太難了,不會做時。您總會在旁邊嘲諷說:“連這么簡單的題目都不會。”然後冷笑幾聲。奧數對您是很簡單,可您有沒有用我們的眼光來看待奧數的難度?有沒有用我們的角度來看待我們的一舉一動……

您在我的眼中是個十足的“愁人”。您整天苦著個臉,悶悶不樂總是喊累。近來木耳長勢不好,整天更是愁眉苦臉,快要把眉毛皺得擠在一塊。再來,媽媽生病,您心情更是糟糕透了……我真心希望您能快活點,“笑口常開,好彩自然來”嗎!

爸爸您不但是個“愁人”,而且還是個“定時 * ”說炸就炸。您啊,心情不好時,要是誰招惹了您,無疑是火上澆油,自找死路,後果自然可想而知。您的火爆脾氣真是該改一改。

爸爸,您雖然有多少缺點,但是不管怎樣,您都是我的好爸爸!

評語:小作者能認真觀察,大膽地寫出自己的真實想法。而且語句通順,有條理。

指導老師:張秋雲

2012-08-31 18:45:24

劉毅哲相關文章:

精彩推薦:


爸爸,我想對您說_爸爸,我想對您說作文
{{item.username}}
{{@item.content}}{{if item.fback}}
管理員回覆:{{item.fback}}
{{/if}}
{{/ea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