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老師

作者:林曉妍  (字數:450字作文)

時間仿佛是賓士的駿馬,匆匆來,又匆匆去。

從我七歲踏入校園那一刻起,我遇見了許多老師,其中,我遇見了一個特殊的老師!那么,他是誰呢?又為什麼說他特殊呢?他是校長,也是我們班的王老師!當然,他特殊不僅因為身份,也因為他的言行、舉動等。

我清楚地記得王老師與我們初次見面時的情景。校長都嚴肅、莊嚴、不平易近人的,但是,王老師所表現出來的卻是平易近人的!一下子,王老師的距離與我們拉近了,更接近了!

一次,我在課堂上走了神,王老師課上到一半,卻因為我的走神而打擾了,真對不起,王老師因為我而浪費了極為寶貴的時間。若不是王老師把魂不守舍的我喚醒,恐怕我一節課都是“左耳進,右耳出”!這不大不小的錯誤,會造成我一生的遺憾!

每一天,晨風剛把太陽找到時,我想對王老師說:“謝謝老師的教育!您用真摯的愛,教會了懵懂無知的我!雖然,老師只是我學海生涯中的一個過程,但如果老師離開了我們,我會感到深深不捨。不過,您不僅用心靈在教我們,更是傾注了一番心血,您傳授我知識,也教我做人的道理……”

感恩老師,希望王老師及天下所有老師都能天天好心情,笑口常開!

Happy!

指導老師:張秋雲 陳建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