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沙畫

作者:林建豪  (字數:500字作文)

今天,我上了一次獨一無二的作文課,做沙畫這是在學校里很少進行的活動。剛進到教室,老師,手上一堆沙畫,我們很好奇,趴上去一看,心情一瞬間變得高興了,因為寫作文的時候,又可以做遊戲,想起來就高興。

老師講沙畫傳到各組,而我卻不知道沙畫怎么個畫法,只能請教老師,老師說:“畫上面有一層紙,用牙籤挑掉,把挑掉的部分塗上自己喜歡的顏色,就可以變成精美的畫。”我發到的畫是聰明能幹的喜羊羊,我疑惑不解,便問老師:“既然每種顏色只有兩袋,而喜羊羊的毛全是白的,怕不夠。”老師又說:“你想么塗就怎么塗,”緊接著大家都認真,專心致志的畫著,一聲不吭,靜寂的連針掉到地也聽的出生。而我只是傻呆呆的躺在桌子上,不知道,用什麼顏色才好,因為挑掉的部分太多,沙子倒太多了,浪費了許多,只是有個地方正好缺少,才沒有把浪費掉。同學們快花完了,而我卻沒有,迫不及待的想看到畫“新鮮出爐”,那些貼貼紙不牢固,一下子,被我扯掉了,幸虧有黑色,才把破的填補回去。羊毛也不能全成了紫色,為他取得名字也特別有意思,叫“變異喜羊羊”,把大家笑得前俯後仰。

畫完了,老師把大家叫過來,拍了一張照,因為大家都把畫放前面,難拍而鬧翻了天!真是一個美好的一天,真有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