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勝恐懼

作者:不詳  (字數:450字作文)

大家別看我長得人高馬大的,其實,我的膽子比小姑娘還小,雖然我有膽量去抓那先蟲子,因為我知道那些蟲子對我們有傷害,其實我連獨自走夜路都害怕得很。

今天,上完課我回到家,發現家裡沒有人,廚房的餐桌上有一桌豐盛的晚餐,還有一張紙,我看了一下,原來爸爸今天晚上又加班,媽媽和朋友出去玩了,只有我一個人在家,我吃著豐盛的晚餐,卻如同嚼蠟一般的無味,想想魯濱孫才堅持了下來,

吃過晚飯,我來到電腦前和同學們閒聊,聊著聊著,我突然感覺到後面好像有人,我猛一回頭,虛驚一場,我膽戰心驚的繼續聊天,突然聽見“沙沙”的聲音,我拿起棍子向聲音的發遠處走去,走近一看,“切~~~”我還以為什麼呢!原來只是窗戶沒關呀。

睡覺時,我聽見開門的聲音,我以為爸爸媽媽回來了,可卻是鄰居家的開門聲,正當我要睡時,只聽見“嗡嗡”的聲音,我以為是怪獸,就躲在被窩裡說:“假面騎士、特命戰隊、奧特曼,快來救我呀!”可當我把頭探出來看的時候,沒想到居然是一隻蚊子,我一巴掌拍死了它,我拿起一本書,看著看著就進入了甜蜜的夢鄉。

皎潔的月光下,我心想:我終於戰勝了恐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