貝貝和依依

在一個茂密的森林裡,住著熊媽媽和熊爸爸。一天,熊媽媽生了一個熊寶寶,長得非常漂亮,也非常機靈,她的名字叫貝貝。大伙兒都喜歡和她玩。

等過了一些日子,熊媽媽又生了一個女兒,名字叫依依。漸漸地,依依已經逐漸長大了,而且她比貝貝更聰明,更漂亮。在這段日子裡,所有的動物都離貝貝遠去,來跟依依玩。貝貝看了這場面,心裡非常嫉妒,便決定報復她。

釘子事件

今天,天空晴朗,陽光明媚,森林裡在這一天舉行了一次一年一度的比美大賽。當依依換好禮服準備出發時,貝貝就已經在家門前放了一口釘子,釘子的針朝上面,它時刻準備著依依去踩它呢!不料,令貝貝難以預料的事發生了!依依竟然順利地跨了過去。這時,貝貝氣得火冒三丈,狠狠地把腳一跺,正好踩在了釘子上,鮮血不停地從她腳下流過,只見她坐在地上嚎啕大哭起來。

恩將仇報

自從貝貝受傷的那刻起,她就一直躺在醫院的病床上打點滴。只聽貝貝向她爸爸和媽媽哭訴道:“爸爸媽媽,今天我們去參加比賽的時候,妹妹為了讓我得不到第一名,便想方法來陷害我。”熊爸爸和熊媽媽聽了,非常生氣,狠狠地打了依依一巴掌,可依依還是拚命地解釋道:“爸爸媽媽,你們誤會了,這不是***的,真的不是我。”不管依依怎么說,他們就是不聽。

晚上,貝貝一個人在房間得意的時候,不料被熊媽媽知道了,她衝進房門,一下扇了貝貝幾個耳光,傷心地說道:“貝貝,你怎么能這樣對待你的妹妹呢?

貝貝刺依依

由於前兩次的失敗,貝貝心機更重了。一天晚上,正當依依熟睡的時候,貝貝拿著一把水果刀,朝依依刺去。突然,依依身邊的小狗“汪汪汪”“汪汪汪”地大叫起來,因此,這一舉一動驚動了熊爸爸和熊媽媽。他們氣急敗壞,把貝貝趕出了家門,讓她好好反省一下。

過了一個星期後,貝貝覺得自己錯了,便向依依認了錯。依依高興地說:“沒關係啦,以後我們在一起玩啊!”

從此,貝貝又有了一大群朋友,她和依依還是好姐妹。

2012-11-27 21:44:16
貝貝和依依_貝貝和依依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