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順峰山公園

作者:陳雪欣  (字數:1400字作文)

順峰山是一個大型的公園,位處於廣東順德。

今天是國慶節,也是我爸爸的生日,我們全家提議去順峰山公園遊覽。幾經討論後,我們還決定叫上大伯的一家,還選擇了在那過夜,明早就回來。

6:00~7:05

雖說是大清早,但是,金黃色的太陽早早的燦爛照著大地,即使是這樣,也阻擋不了我們遊玩的心情。準備好食物、所必備的工具,便踏上了遊玩之路。一路上,我的心情無比興奮,一會兒喃喃低語,一會兒唱起歌謠。剎那間,感覺外面的世界變大了,花花草草無比艷麗。菊花嬌艷美麗、五彩繽紛,白的、黃的……海棠、百合……百花齊放。旁邊的高樓大廈高聳如雲、鱗次櫛比……經過一小時的奔波我們終於到了順峰山公園。

7:05~11:05

一下車,馬上投入眼帘的是高高的牌坊和順峰山公園這幾個大字,接著,我們走過七行橋,看到了各種各樣的遊戲。蜜蜂群飛舞,天鵝展翅飛,馬兒齊奔跑……所謂千種萬樣,叫人驚嘆。一路上走著,我們看似是古時候的瓦平屋的建築物。漫步走在大路上,我們看到許多名著大師的油畫,看上去,一目了然.突然,有一隻小貓爬到堂妹的身上,抓得她老疼,她哭了,在束手無策的情況下,我把目光移到了一面湖上,它碧綠碧綠的,上面還有一條條小船經過。我腦瓜子一靈,“噢,我們去遊船吧。”我提議道。得到爸爸媽媽的讚許,我們興沖沖的跑去那裡,付了錢,穿上救身衣,趕緊上船了,好像一分一秒也不肯放過。爸爸媽媽說:“手划船不僅便宜,而且有助於運動。”所以,我們選擇了手划船。我的堂弟十分調皮,他為了能讓船快一點,他既然脫掉了自己的衣服打水,船不但沒有快,反而還比原來的速度要慢。他站起來了,“撲通”就掉進水裡,大伯和我爸見了,他們想都沒想就跳下水去,把救堂弟救上了船。堂弟把被嗆的幾口水吐了出來,我們笑了,他也跟著我們一起傻笑……

11:10~13:00

到了中午,我們坐到草坪上野餐,我們拿出了食物。看!有火腿腸、飲料和雞蛋……我們一邊笑一邊吃了起來。堂弟和弟弟為了給午餐助興,他們倆在那裡商量如何逗我們開心,他們說著說著,突然被嘴裡的飲料嗆了,我們幸災樂禍的笑了起來,而他們卻也跟著我們笑了起來。午飯過後,爸爸、媽媽……他們搭起涼帳就躺下休息了。我們在那裡靜靜的等著,可時間一分一秒過去了,我們等得不耐煩,就催動大人繼續遊玩。稍微整理了行李,又踏上了遊玩之途。

13:20~17:55

我們走到了爬山區,找到了一條小徑,我們沿途上去,看到了許多不知名的花草生長在肥沃的土地。在哪裡,我看到了有一株小苗,它蠻可愛的,長得極像含羞草,可因為怕這裡有不明來物,便沒有觸碰它。就直接往前走,這裡的景色極其美。不前處,我們看見了有一些中學生在作畫,旁邊還有老師在知道,我走近一些觀察。“噢,好美的油畫啊!”我靜靜的欣賞著,仿佛身臨其境在其中。“走了。”在家人的催促下,我終究是依依不捨的離開了……返回的路途中,姐姐走在最前面,她打開水壺準備喝水,“啊!”一聲尖叫,我馬上從那跑去。喔!原來是含羞草,它被水珠打到了,合起了葉子,好似閉月羞花,滴答答的,真惹人發笑……

此時後,我們去過觀音殿,拜過觀音菩薩;去過青峰塔,把地下的景物盡收眼底;去過……總而言之,統而言之……我去過的地方不計其數,也深深受益不盡……

18:00~19:00

晚上,我們搭起了帳篷,準備燒烤。打開冰凍箱,拿出了食物。蔬菜、雞翅、臘腸、飲料……與工具。燒烤架、燒烤棒……轟烈的燒烤野餐行動啦,我們邊欣賞歌聲、邊品嘗著、邊細味著這整一夜……

燒烤過後,我們乘著暮夜在玩捉迷藏,你捉我,我又捉回你,整個夜晚充滿了笑聲、嬉戲聲……

這天給我的不僅僅是快樂,還給了我溫馨與安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