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彩的童年

童年是一串金色的鈴鐺,而童心是清脆的鈴聲;童年是一本厚厚的相冊,珍藏著我們成長的足跡;童年是一個五彩斑斕的萬筒,旋轉出七彩的光芒......

記得8歲那年,我回到外婆家裡過暑假。有一天,我躡手躡腳地走近蜂窩。因為我以前在老家吃過炒熟的蜂蛹。所以我這次來外婆家就想自己去捅蜂窩,取蜂蛹炒來吃。我在樹林裡找到了一根長棍想把屋檐下的蜂窩捅下來,就拿那根長棍用力地捅了一下,蜂窩掉了下來,正當我想去把蜂窩揀起來的時候,一群怒氣沖沖的傢伙從蜂窩裡一擁而出,嚇得我連忙大叫一聲。外公聽見了我的叫聲,趕緊走了過來,發現了蜂窩掉了下來,他一點也不手忙腳亂,而是拿了一盤水潑向蜜蜂。頓時幾直只蜜蜂從高高的天空上掉了下來。可是還有幾隻蜜蜂緊追著我不放,但我哪跑得過蜜蜂啊。最終我還是被蟄得鼻青臉腫的。但最後我經過了勞動還是有收穫的,我收穫到了一窩的蜂蛹。這件事直到現在我都還是難以忘懷。

童年是快樂的,回憶起童年的往事,夢中都會笑出聲來;童年是五彩的,像璀璨的煙花在腦海中綻放,勾起更多美好的回憶。

指導老師:彭良軍

2014-01-01 09:38:22
七彩的童年_七彩的童年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