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學探索之旅

作者:金涵  (字數:500字作文)

1月18日寧波科學探索中心正式開業運行啦!趁著寒假我和我們班幾位同學一起來到寧波科學探索中心進行了一天的科學探索之旅。

寧波科學探索中心主要活動區在二層和三層。上午我和同學們首先來到二層的宇宙展廳,觀看了宇宙劇場---是盤古開天?還是宇宙大爆炸?是什麼創造了神秘的宇宙?宇宙劇場會告訴你其中的奧秘。接著我們來到了二層的和諧家園展廳,每個人都體驗了一把當捷運駕駛員的感覺,在捷運模擬駕駛中,讓你享受不一樣的駕駛感覺。最後我們來到了二層的海洋展廳,進行了一次海底漫遊---深邃的海底,究竟藏著什麼秘密?駕駛模擬潛水器,一起去探尋深海的秘密吧。

下午我們先來到了人的技能展廳,我和別的小朋友體驗了一把划船比賽遊戲,體驗到了合作力量大。接著我們來到了科學的樂趣展廳,親身體驗了一次地震,地震來了,地動山搖。汶川地震、雅安地震---高達8級的地震體驗,讓你切身體會地震的威力。最後我們來到了4層的球幕影院,觀看了《帶我去月球》,故事講述了三隻憨態可掬的小蒼蠅奈特、智慧型博士和斯庫特,一直夢想著要完成一件驚天動地的大事。

時間過得真快,不知不覺驚險、刺激、愉快的科學探索之旅結束了。裡面還有許多好玩的我還來不及體驗,下次有機會再去了。小朋友,你們如果有興趣,趕快去體驗吧!

江東實驗國小305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