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樂學英文

作者:不詳  (字數:700字作文)

寒假的一天下午,細姨要去學校值日,就帶了我一起去,剛好“鏗鏘英文”在那裡舉行寒假興趣班活動。這時,細姨對我說:“要不要去學?”我望了望四周,一個陌生的環境,心想:不要吧,那裡沒有一個同學我認識呀!於是,我毫不猶豫地回答說:“我不要!”細姨鼓勵我說:“去吧,試試看,挑戰一下自己。”我點點頭,說:“那好吧。”

來到教室里,那裡已經有十幾位同學了,我有點緊張。一會兒,上課了,一位年輕的女教師走了進來,她笑著跟我們打招呼:“大家好,以後大家就叫我MissLin吧!”MissLin很親切,她和我們一起唱歌、玩遊戲、跳舞,還教了我們幾個單詞:morning、aftenrnoon、evening……我們都學得津津有味。接著,MissLin教我們做動作,把四個表示時間的單詞用手勢表示出來,然後,MissLin讓我和另一個人比賽,看誰的反應比較快。MissLin說:“noon”我做出了相應的動作,很憒憾,比對手慢了一點。我心想:“這次我一定不能輸。”於是,我豎起耳朵,仔細地聽一下單詞。接著老師又分別念出“morning、aftenrnoon、evening”等單詞,我立刻做出相應的動作,這幾次就比對手快了一些,我終於贏了。MissLin獎給了我一塊小貼紙,上面有一隻可愛的小松鼠,我高興極了。最後,我還得到老師獎給我的一隻小狸貓呢!

今天下午我過得可真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