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室里的戰爭

時間:2006年6月20日

地點:教室

人物:我VS班長

勝利者:我

“快交作業,再不交你就死定了。”我們班的正班長憤怒地說,此時此刻的她就像一頭髮怒的豹子似的,我怕怕啊!

我不是沒寫作業嗎?啊!班長就要來收作業本了,快逃啊!咦!我怎么會跑不了了。我回過頭一看,啊!妖怪啊!原來是班長把我的衣服拉住了。“呵呵,飛飛,作業呢?是不是沒寫?”班長輕蔑地說。我傻笑了一會,低著頭,忽然,我眼睛一亮,發現了地上有一本作業本,沒寫名字的。我想:“我怎么樣才能拿到作業本呢?”我沉思了一會兒,想了想,對班長說:“班長大姐,你看這件事能不能放我一馬?”我剛說完,就給班長來了一腳,“看我的‘佛山無影腳’!”我說。班長翻了個身,躲開了。“哈哈,你中計了。”我在心裡暗暗地想,這時我一下子彎下腰,撿起作業本,幸虧我的速度快,所以班長沒發現。於是我慢悠悠地寫上我的大名,然後大大方方地把作業本遞給班長,高興地說:“看,作業本給你。”我心想:“真的是天助我也。”對著班長我狂笑了好一會兒,班長呆呆地說:“這次算你走運。”我贏了,哈哈哈,好高興啊!

時間:2006年6月20日

地點:教室教室里的戰爭

人物:老師VS班長

勝利者:老師

討厭的鈴聲響了,我們都回到了各自的座位上。老師拿語文課本嚴肅地走上講台,接著又用她那像劍一樣鋒利的眼光掃描了一下四周。這時我們都屏住了呼吸,班長完全沒有看到老師那嚴肅的表情,依然在下面開小會。老師沒有管她,繼續講課。講完一課了,這時老師氣憤地說:“小林(班長),你來說說這篇課文講的是什麼?”我在下面暗笑,心裡想:“看你這次還不死。”班長老對著我使眼色,於是我便把一本音樂推給她,班長看著那本書唱道:“我愛你,愛著你,就像老鼠愛大米……”我們哄堂大笑,老師這時可真的發怒了,她對著班長說:“你這班長是怎么當的,上課竟然講話,連上什麼課都不知道……”班長挨老師訓了個血噴頭,像一隻呆呆的木雞,傻傻地站在那裡。

班長,今天你真倒霉啊!既上了我的當,又挨了老師的訓。我真為你感到可憐啊!嗚嗚嗚!

 

精彩推薦:


教室里的戰爭_教室里的戰爭作文
{{item.username}}
{{@item.content}}{{if item.fback}}
管理員回覆:{{item.fback}}
{{/if}}
{{/ea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