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時刻表

作者:不詳  (字數:650字作文)

又是一個美好的星期天,這個星期天我家是這樣過的:7時,起床了。“爸爸媽媽快起來,不然我上法班要遲到了!”“刷刷刷”牙刷好了,“嘩嘩嘩”臉洗好了。吃完早飯,一看時間:“哇!7點半了,老媽快走!”

8時――11時,我在老師家苦練書法,手都寫痛了,可是,我望著被打了一個個紅圈的字,心裡十分高興。媽媽則在一旁等著我。而爸爸就好了,正在網路上漫遊呢。在回家的途中,我和媽媽遇見了一位要飯的老爺爺,我把我的零花錢給了那位老爺爺,媽媽誇我有善心。

12時,當我和媽媽正做著回到家就能吃到香噴噴的飯菜的黃梁美夢時,我們到家門口了。一進門,竟然看到爸爸還在網路上漫遊呢,媽媽用手拉住爸爸的衣服,把爸爸往廚房裡拽,叫他去燒飯,可爸爸紋絲不動,媽媽要下毒手了,對準爸爸的腳底板就搔了起來,癢得爸爸連連求饒。爸爸無可奈何地去燒飯了,媽媽臉上掠過一絲勝利的微笑,而我正好接著在網上暢遊。

1時――3時,全家人躲在被窩裡睡午覺,爸爸的呼嚕聲猶如雷響。

4時,全家大掃除:我擦桌子,媽媽掃地、拖地,爸爸擦窗子、提水。牆角、桌底、下水道,一個也不能放過。

5時,終於清掃完畢,趕緊趁這僅剩的時間去玩會電腦吧。爸爸媽媽則去客廳看電視。

6時全家看書和吃晚飯。

7時,我寫書法,爸爸媽媽繼續看書。

8時全家看電視。

9時全家進入夢鄉。

這個星期天我非常高興,因為我不僅練了書法,還做了一件有意義的事,又把家裡打掃了一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