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的禮物

作者:不詳  (字數:650字作文)

芳今天五點鐘就起來了。

她整整衣服,繫上鮮艷的紅領巾,靜靜地走出了自家大院。

露水催醒了黎明,朵喚醒了大地,小姑娘姍姍走到了菊花叢邊,啊,在太陽的沐浴下,花兒更艷麗了!芳沒有說話,略微沉思,坐下來,小心地摘著那一束束美麗、動人的鮮花。她總是那樣小心翼翼,生怕碰壞了一片段預告瓣,黃色的花蕊輕輕貼在她的身上,但她毫不介意。

芳還是那樣沉穩,一步一步地向學校走去,心中很複雜。

來到老師窗前,芳的手略微一伸,但又縮了回來,手中的菊花也輕輕顫抖,芳的表情十分沉重,胖胖的臉漲得通紅。她望望天空的太陽,望望自己完好的身軀,望望手中鮮艷的菊花,望望日曆上大大的“9月10日,”心中微微一震,手也微微一抖,慢慢的將手中的菊花

插進了老師的筆筒中。

芳如釋重負,但卻流出了兩顆晶瑩的淚珠,望望翻開的日曆,望望已經沾上了灰塵的地球儀,捂著臉,努力讓自己的眼淚不要流出來。

原來,五天前,芳和許多朋友在村裡的河裡游泳,芳水性不好,一不留神被河卷進了河中央,玩得起勁兒的同學們全然不知,剛巧,路過河邊的王老師趕來,看見一隻手在空中揮舞,急忙跳入水中救人。其實,王老師水性也不好,可不知他從哪來的力量,一口氣將芳推到小夥伴身邊,體力透支的王老師只對芳說了一句話:“好好學習,建設祖國。”便再也沒起來。

突然,芳笑了,她眼裡仿佛看到了那位可親可敬的王老師,在向芳微笑,芳笑得很燦爛,紅的嘴唇邊浮起的兩個酒窩是那么甜,那么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