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成功了!

作者:不詳  (字數:800字作文)

在我的五年的成長體驗中,經歷過無數的成功和失敗,可是,那一次學游泳讓我嘗到了成功的滋味!

那是我5歲那一年的暑假的一天,我正在房間裡寫作業,爸爸悄悄地走進來,用商量地口吻說道:“皓皓啊(皓皓是我的小名),今天天氣這么好,咱們在家裡呆著多么悶啊!咱們一家三口去游泳好嗎?”我心裡是一萬個不同意,但是為了讓爸爸高興,我只好勉強答應,說走就走,收拾完“家當”之後,我們就乘公車來到了“綠神”康體健身俱樂部,換好了泳褲,我們便進了游泳池。哇!游泳池裡的人可真是“人山人海”,我迅速地跳入池中,玩起水來,爸爸走過來,對我說:“先不要急著玩兒,咱們先練習‘蛙泳’!”我好奇地問道:“什麼是‘蛙泳’啊?”爸爸說:“是一種普遍的游泳方式,別說廢話,先看我怎么游泳!”說著,爸爸雙手向前身,雙腿彎成“月亮”,然後雙手向兩邊撥去,同時,雙腿向後蹬,真是不可思議,爸爸一下子游出了幾十米啊!看了之後,心想:“不就是‘亂擺’嗎?我也會,說著,我也“亂擺”起來,起來一看,哈!紋絲未動,爸爸過來指導我:“動作到位,注意換氣,兩眼平視前方,你再來試一次!”我按照爸爸的方法做了一遍,果然,我已經可以游出幾米了,我馬上開始了“高難度訓練”,黃天不負有心人,我終於學會游泳了,而且我已經可以游出幾十米了,我真想對大家說一聲:“我成功了!!!”

人生中,成功和失敗必不可少,但這次的游泳,讓我嘗到了成功的滋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