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霉的一天

作者:不詳  (字數:1000字作文)

倒霉的一天

隨著“鈴――鈴――鈴”的響聲,音樂課到了。

“音樂,這可是我的弱點啊!”我自言自語地說。音樂老師慢慢地走上講台,一臉嚴肅地說:“今天――這節――課要考――試了。”老師把聲音故意拖得長長的,並還在後面加了一句,“不會唱歌的同學小心了,小心去沖廁所。”老師瞄著我說。我為了不在同學面前出醜,便擺了一個迷人的pose。老師瞧著我說:“好,現在開始了,兩個人一起唱,先從第一組開始。在下面安安靜靜坐著的我在此時此刻捏了一把冷汗,好險啊!因為我是第四組的。有兩個女同學上去了。看著她們那種緊張的樣子,我害怕極了,如果在同學面前出醜,我這副班長的面子還往哪兒擱呢?

很多同學都唱了,可是我並沒有聽,因為現在的我還在座位上背歌詞呢!我背歌詞的時候可真糟糕呀!因為我剛背了第二句,第一句又忘了,暈啊!和我一起唱的那個男同學可真著急啊!你看,他老在一旁說:“快點啊!就快輪到我們唱了。”我也著急地說:“我現在不正背嗎?”我背著背著,就唱起了《老鼠愛大米》這首歌了,我唱著下去,這時,和我一起唱的那個男同學說:“錯了,錯了,老師不是叫我們唱這首歌,這時我才回過神來,繼續背詞。講台上,老師看著我,眼裡露出了高興的神情,因為我上課老是和老師頂嘴,所以老師想整我。不過我不要緊,因為我大不了可以“逃跑”嘛!嘻嘻!開個玩笑,我是班長,所以我不能害怕,我安慰自己說:“你能行的,相信自己。”說著,我自己把歌唱了一遍。唉!還是別提的好,唱得像公雞似的,“喔――喔――喔”的,討厭死了。這時,我遇到危險了,因為有兩個男同學唱了就到我唱了,糟糕啊!正當他們兩個唱完的時候。隨著“鈴――鈴――鈴”的響聲又下課了,我大叫一聲:“OK。”音樂老師發怒了,她生氣地說:“董維飛,今天的廁所就由你來沖。”我頓時傻了眼,唉!真倒霉。

我雖然逃得了今天,但是下一節課我可就要糟糕了。創網的朋友們,你們哪個是音樂天才,給我點秘方吧!救救我!唉!今天真是倒霉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