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頑童爺爺

作者:不詳  (字數:800字作文)

老頑童?一聽名字就知道一定是一個相當有趣的人物,恭喜你,你太聰明了!這位集智慧與幽默為一體的人物就出自《快樂星球》。

老頑童爺爺可是“幽默智慧的化生,一個快樂的小老頭”喲!

他有著一頭黑里夾白的頭髮,那是飽經滄桑的見證。臉上爬滿了皺紋,但是卻一點都不象一個老人,他的眼睛真可謂是獨具特色,左邊是圓形,右邊是正方形。看見了,以後,想忘記都難。

那白色的大衣,更增添了幾分優雅與質樸。無論什麼時候他總是從容不迫。他走路的時候從來都是從容不迫的。

每當遇到了什麼焦急事情,他的眼睛裡總是看不出一絲的焦急與憂慮,沒有一絲的恐懼。伴著平靜的笑容,他總是說:“事情還沒有那么糟……”然後往往是急中生智,化險為夷。

他可是一個天生的樂觀主義者喲!這從他的外貌中就可以看出(雖然人不可貌象。但是那僅僅上對於一般的人,他可不是普通的人喲!)這是為什麼呢?那是因為如果不是一個樂觀主義者,那怎么會臉上都是笑容呢?嘴角都是微笑?眉宇之間充滿慈祥呢?眼睛裡散發著光芒呢?

他也是很有學者風度的,他可是著名的數學家,科學大師,快樂星球的領導者喲!!這從他的衣服上就能看出他是一個學者咯,因為好象在我的記憶中,學者都是這樣的吧!!HOHO!

他和多面體合寫過一本書,就做《用微笑面對生活》,暫且不說,文采飛揚,字字珠璣,含蓄雋永。讓人甘拜下風。

就說他的書的哲理,讓每一位讀者都改變了生活的態度。他的演講,震撼了每一位觀眾,甚至連樂樂的媽媽都改變了。他說:“只要你心中充滿陽光,整個世界都會燦爛!”

他很創意,他每年都讓快樂星球的孩子完成一個課題,比如說“尋找快樂”“尋找真正的友誼”……

他,很獨特,很有趣,很讓每一個孩子真心的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