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一切

作者:徐嘉濤  (字數:1000字作文)

每個人都有自己要感謝的人,我也不例外。

從出生到現在,已經十一年了,媽媽每天都含辛茹苦地養育著我,我感謝她。

有一次,寒風襲人,我肚子疼,疼得特別厲害,疼得我在床上翻來翻去,像市場賣魚販子手中的魚,活蹦亂跳。當我大聲地叫“媽媽”時,我似乎感到肚子裡那一些蟲子在撕咬著我的肝臟……

媽媽終於來了。我看著我的大救星,說:“媽媽,我肚子好疼。”媽媽什麼也沒說,立即拿了一些紙巾給我,著急地對我說:“快去拉屎吧。”我一聽,對她點點頭,拿著紙巾風馳電掣般地衝進洗手間。

我在裡面待了近半個小時,出來時,心情舒暢,肚子也舒服多了。可我看見媽媽還在我的床邊坐著,在月光的照耀下,像一尊玉石雕象,金光閃閃,美麗極了。她打了個哈欠,對我說:“兒子,拉完了?好,沒事了?”我對著她點了點頭,“好,我也去睡了……”她搖搖晃晃地回臥室去了。

望著媽媽那疲憊的身影,我的心裡不斷地回復著一句話:謝謝你,媽媽。

不僅只有媽媽需要感謝,我的同學們還要感謝。

記得那是五年級下學期的期末體育考試,我們懷著緊張而又興奮的心情來到體育場。老師說,我們要進行400米的速度測試。什麼?400米?我的心顫抖起來,要知道,400米賽跑可不是我的強項。

開始了,我仰起頭看看對手們,他們也看看我,只見他們都是那么地自信無比,我頓時雙腳無力。

“開始!”隨著體育委員的一聲令下,全體同學(除了我)都爭先恐後地沖了出去。只有我一個人傻呆呆地望著他們,頓時,好多同學為我加油,我頓時感到充滿了力量,像一頭髮狂的野獸,沖了出去。

漸漸地,漸漸地,我離大部隊的距離越來越近了,為我加油的同學也越來越多,我的力量也越來越強。當我超越排在第一的那位同學時,我興奮無比,像豹子般地“飛”了出去,以風馳電掣的速度衝過了終點線……

我要感謝我的同學,感謝他們給予我們的加油以及祝賀。

感謝是一種神奇的力量,它能給予人力量和修養,在此,我要感謝所有對我成長做出貢獻的人,謝謝了……

中山市東鳳鎮中心國小國小六年級 徐嘉濤